Introduction

設計意念

有些人對聲音特別敏感,肯為好一點點的音質而花費數萬元。為了滿足人們對聲音的追求,我們構思了比杜比的環回立體聲更強勁的發聲系統,並設計了應用此系統所發聲的「111電影院」)。「111電影院」採用橢圓形天幕設計,內置111個揚聲器和111條聲度,並配合電影的情節於111個特定角度發出不同的聲音,而椅子更會隨著劇情而動,加強真實感。置身於電影院中,就如戲中的主角一樣,使觀眾有更深一層感受,更高一層享。但聲波的折射會使每一名觀眾所聽到的聲音也會有所不同, 所以此戲院只設2個座位  

未來方向:

        由於111戲院的最高觀眾容納量只是2, 而建立戲院及系統所須資金不少,所以未能達到經濟效益; 一間正式戲院內有百多個座位甚至更多, 觀眾的座位不同, /她所聽到的聲音也會有所不同。但未來我們可以設計一修正程式, 精確地計算出每個觀眾會聽到的聲音, 從而修正至每位觀眾所接收到的聲音也一模一樣。